网站首页 >> 公开信息内容

【义诊通知】1月16日晚,双柏县人民医院查姆广场义诊活动来啦!

索引号:wsj -/2024-0117003 公文目录: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:2024年01月15日 文章来源:医疗 卫生 文  号: 成文日期:

为促进全民健康,增强群众健康意识,做到疾病早发现、早诊断、早治疗,双柏县人民医院1月16日晚将组织各科室主任到查姆广场开展义诊活动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义诊时间:

2024年1月16日(星期二)19:00—21:00

二、义诊地点:

查姆广场

三、义诊内容:

1.提供义诊、健康咨询、检验报告解读、用药咨询等诊疗服务;

2.发放健康宣传手册;

3.免费做心电图、测血糖、测血压。

四、义诊专家简介:

李光跃

双柏县人民医院副院长

眼耳鼻喉副主任医师

曾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、第二附属医院、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、楚雄州人民医院进修学习;擅长:眼、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疾病诊治及耳鼻喉科鼻内窥镜微创手术。

徐琼华

双柏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

主任医师

楚雄州医学会呼吸内科学分会常委;楚雄州呼吸内科质量控制中心委员;楚雄州医学会医学鉴定专家库专家成员。在各类期刊及杂志发表论文9篇;主持完成县级科技进步奖1项;参与完成县级科技进步奖3项。对呼吸内科常见病和疑难危重症的诊治,尤其是慢性阻塞性肺疾病、哮喘、重症肺炎、支气管扩张、胸腔积液等常见病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熟练掌握慢性咳嗽、胸痛、咯血的鉴别诊断,擅长肺栓塞、肺水肿、肺心病等呼吸危重症的治疗。

施正学

双柏县人民医院眼耳鼻喉科主任

主任医师

楚雄州眼科学会副主任委员,楚雄州医疗事故鉴定专家,获得县科进步奖四项,双柏县优秀专业技术人才,兴双名医。擅长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及眼整形美容手术,经鼻内镜手术技术辅助下内镜手术。

普文科

双柏县人民医院外二科

主任医师

从事临床医疗工作30余年,楚雄州医学会医学鉴定专家库普外科专家成员,曾到楚雄州人民医院、云南省红会医院、上海市杨浦区中心医院进修学习。专业特长:腹腔镜下胃、结、直肠癌根治术、腹腔镜下腹膜前腹股沟疝修补术( TAPP )、腹腔镜下全腹膜外腹股沟疝修补术( TEP )、腹腔镜下儿童疝囊高位结扎术、腹腔镜下胆管探查取石术及胆囊结石的保胆取石术、腹腔镜下胃肠穿孔修补术、腹腔镜肝、肾囊肿去顶术,乳腺及甲状腺肿瘤的手术治疗等。

叶华方

双柏县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

副主任医师

擅长运用中药、彝药、外治疗法治疗失眠、中风后遗症、眩晕、肢体麻木等神经系统疾病,胃炎、反流性食管炎、胆囊炎、腹痛、便秘等消化系统疾病,心悸、高血压等心血管系统疾病,中医体质辨识及调理,慢性鼻窦炎、妇女月经不调、带下病、颈肩腰腿疼痛等其他杂病。

飞 燕

双柏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

副主任医师

曾到昆医附医院、楚雄州医院妇科、产科进修学习,对妇产科的常见病、多发病及诊断治疗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。擅长妇产科各类大中型手术,对胎盘早剥、前置胎盘、羊水栓塞、疤痕子宫剖宫产、妊高症等产科危急重症有丰富临床经验。

杨全富

双柏县人民医院外一科主任

主治医师

曾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骨科、楚雄州中医院脊柱外科进修学习,对骨科常见病、多发病,四肢骨折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,能独立开展髋关节、膝关节置换术,胸腰椎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,擅长股骨近端骨折闭合复位内固定术,经皮椎体成形术,复杂创面清创游离皮片移植及皮瓣转移术。

张琼仙

双柏县人民医院内三科主任

主治医师

从事临床诊疗23年,曾到上海市杨浦区中心医院肾内、血透、急诊进修学习,擅长慢性肾脏病、血液净化、消化疾病的诊治。

李绘兰

双柏县人民医院功能科主任

主治医师

毕业于昆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,从事超声工作15年,曾多次到楚雄州医院进修学习,擅长腹部、泌尿系、妇产科、心脏、血管等方面常见及疑难病例超声诊断,曾在我科率先开展心脏、四肢血管的超声检查,现阶段主攻产前筛查,并坚持主张科室检查报告同质化,尤其是针对甲状腺、乳腺方面。

温馨提示:欢迎有需要的群众前来咨询就诊,并携带既往就诊资料(病例、X光片、化验单、体检单等)。

(来源:双柏县人民医院)




下载